生活館 LIFE KAN

工藝 / 家居佈置
返回店舖列表

店舖位置:292A-293

電話:2110 842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

生活館創辦人知道工作繁重的香港人很多時都忽略了身邊值得欣賞的事物,但另一方面對生活質素的追求又越來越高,認為外國一級家品充滿商機,在05年初開設專門售賣外國家品的「生活館」。經過悉心經營,公司的營運已上軌道,並先後在尖沙咀本店以外開設分店。 生活館的採購團隊,每年都會參觀歐洲及日本各地的展覽會,發掘最新款的產品。因此,生活館售賣的貨品可以經常保持新鮮感,顧客每次到訪都可以滿載而歸。店內的主打商品是日本名廠象印牌的各類保溫產品與及歐洲高級廚具,店舖的裝潢亦充滿日式時尚風格。此外,由於生活館的分店位於港九新界不同區域,館長進貨時均會考慮該社區的顧客需要,例如尖沙咀店的顧客以遊客為主,店內的貨品偏向日本陶瓷等藝術擺設,以滿足從遠方來的顧客購買珍貴紀念品的需要;如服務對象是區內居民,貨品會較著重實用性。 為配合公司發展,生活館積極努力培訓前線員工與及後勤支援團隊,提升服務質素。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