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馆 LIFE KAN

工艺 / 家居布置
返回店铺列表

店铺位置:292A-293

电话:2110 8428

营业时间:11:00 - 21:0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众假期)

生活馆创办人知道工作繁重的香港人很多时都忽略了身边值得欣赏的事物,但另一方面对生活质素的追求又越来越高,认为外国一级家品充满商机,在05年初开设专门售卖外国家品的「生活馆」。经过悉心经营,公司的营运已上轨道,并先后在尖沙咀本店以外开设分店。 生活馆的采购团队,每年都会参观欧洲及日本各地的展览会,发掘最新款的产品。因此,生活馆售卖的货品可以经常保持新鲜感,顾客每次到访都可以满载而归。店内的主打商品是日本名厂象印牌的各类保温产品与及欧洲高级厨具,店铺的装潢亦充满日式时尚风格。此外,由于生活馆的分店位于港九新界不同区域,馆长进货时均会考虑该小区的顾客需要,例如尖沙咀店的顾客以游客为主,店内的货品偏向日本陶瓷等艺术摆设,以满足从远方来的顾客购买珍贵纪念品的需要;如服务对象是区内居民,货品会较着重实用性。 为配合公司发展,生活馆积极努力培训前线员工与及后勤支持团队,提升服务质素。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