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LUS MINUS ZERO

工藝 / 家居佈置
返回店舖列表

店舖位置:286

電話: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日本±0正負零小家電專賣店 "簡約、恰到好處" 日本±0正負零品牌符號代表著 "簡約、恰到好處"。±0打破了家用電子產品的傳統框架,我們把每一類的產品視為一種生活方式的擺設。我們是為消費者心中喜好與考量下的中間點。不僅為消費者找到慾望、衝突的平衡點,也提供了美好生活的出發點。 日本設計家電品牌「±0 正負零」,始創於2003年,為消費者提供家用電器及生活雜貨。±0 品牌符號代表著「恰到好處」。人們自然地去從過往的經驗來選擇什麼產品最適合自己的生活。這是一種探索自己喜好的行為。過程有點像將所有選項逐漸縮小,在經過左右為難(搖擺)、猶豫不決、擔心顧此失彼,最後才做出的決定。 ±0 打破了家用電子產品的傳統框架,我們把每一類的產品視為一種生活方式的工具。家用電器和家用物品不止是生活中一項單獨存在的物品,他們應該是自然並存的。不僅是顏色或形狀的匹配 ; 而是設計與生活可以和諧的設備。完全配合和反映個人的生活品味和體驗,恰到好處的形狀、大小、價格,是為消費者心中喜好與考量下的中間點。不僅為消費者找到慾望衝突的平衡點,也提供了美好生活的出發點。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