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Bay...Love me more

男女服飾
返回店舖列表

店舖位置:244

電話:2623 2206

營業時間:10:00 - 21:3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

Wing Bay...Love me more成立於2000年,致力發展女性時裝品牌。“Wing Bay...Love me more”的售賣價錢合理的的時裝和配飾,直接從韓國,日本進口。在我們在中國大陸設立的工廠中,聘用本地時裝設計師設計服飾並監控生產過程。結合使用日本和韓國進口的優質布料以及採用“一條龍”生產模式,我們確保提供優質標準的產品和設計。採購部門負責從韓國進口高級女裝,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而且,我們重視提高服務效率,我們每月都會定期舉行定期培訓,培訓我們員工的服務態度,時尚和原材料知識的關注。未來,我們將密切關注“Wing Bay...Love me more”的品牌形象,包裝設計,促銷活動以及更多零售店,以期在全市最熱門的地方隆重開業,以提供定量服務和提高產品質量,以適應發展在當地市場上。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