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Bay...Love me more

男女服饰
返回店铺列表

店铺位置:244

电话:2623 2206

营业时间:10:00 - 21:3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众假期)

Wing Bay...Love me more成立于2000年,致力发展女性时装品牌。 “Wing Bay...Love me more”的售卖价钱合理的的时装和配饰,直接从韩国,日本进口。在我们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工厂中,聘用本地时装设计师设计服饰并监控生产过程。结合使用日本和韩国进口的优质布料以及采用“一条龙”生产模式,我们确保提供优质标准的产品和设计。采购部门负责从韩国进口高级女装,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且,我们重视提高服务效率,我们每月都会定期举行定期培训,培训我们员工的服务态度,时尚和原材料知识的关注。未来,我们将密切关注“Wing Bay...Love me more”的品牌形象,包装设计,促销活动以及更多零售店,以期在全市最热门的地方隆重开业,以提供定量服务和提高产品质量,以适应发展在当地市场上。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