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棧 Viet's Choice

亞洲佳餚
返回店舖列表

店舖位置:235-236

電話:2321 2133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

《服務從真,待客由心》這就是「越棧」多年來成功的經營理念。 「越棧」創辦人深明顧客對食物的水準、品質都有著很高的要求,而保持高水準的食物品質亦是關係著整個品牌經營和口碑的重要因素;固此,創辦人經常走訪港、越兩地,四出蒐集及搜尋當地最新鮮、最地道的材料以作店內主要的食材,而且,為了配合香港人的口味,多年來亦經常進行鑽研和改良,才發展至今香味四溢、啖啖鮮甜的湯底,足可見到他對食物的一份堅持和執著。 為了保持品質及水準,「越棧」更於香港自設工場,全部更有專員監察工序及衛生情況,務求做到所有店內的出品都有同樣、劃一的品質及水準。 「越棧」除了做到品質有保證外,價錢亦相當大眾化,以合理的價錢,將最地道、最風味及最獨特的正宗越南美食,帶給每一位有不同口味需要的顧客,以做到《服務從真,待客由心》這個凡事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