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棧 Viet's Choice

亚洲佳肴
返回店铺列表

店铺位置:235-236

电话:2321 2133

营业时间:11:00 - 22:0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众假期)

《服务从真,待客由心》这就是「越栈」多年来成功的经营理念。 「越栈」创办人深明顾客对食物的水平、质量都有着很高的要求,而保持高水平的食物质量亦是关系着整个品牌经营和口碑的重要因素;固此,创办人经常走访港、越两地,四出搜集及搜寻当地最新鲜、最地道的材料以作店内主要的食材,而且,为了配合香港人的口味,多年来亦经常进行钻研和改良,才发展至今香味四溢、啖啖鲜甜的汤底,足可见到他对食物的一份坚持和执着。 为了保持质量及水平,「越栈」更于香港自设工场,全部更有专员监察工序及卫生情况,务求做到所有店内的出品都有同样、划一的质量及水平。 「越栈」除了做到质量有保证外,价钱亦相当大众化,以合理的价钱,将最地道、最风味及最独特的正宗越南美食,带给每一位有不同口味需要的顾客,以做到《服务从真,待客由心》这个凡事以客为先的服务态度。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