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

保健 / 美容 / 藥房
返回店舖列表

店舖位置:219

電話:2699 0389

營業時間:10:30 - 21:00 (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TONYMOLY是韓國最暢銷化妝及護膚品牌之一,曾先後榮獲韓國著名美容大獎如“Get it Beauty”。品牌以”Street Culture”作全新美肌概念,勢以打破常規的創意與一眾愛美的女士們共同發掘美麗的奧妙,成為街頭潮流的帶領人。TONYMOLY以精緻可愛及獨特包裝設計的美容及化妝品成名,備受一眾年青人歡迎。 TONYMOLY的皇牌產品「蝸牛系列」更是韓國蝸牛系列之冠,同時牽起香港蝸牛美肌的熱潮,蝸牛全效修護24K系列、濟州尊貴蝸牛系列等亦深得香港各愛美人士歡迎。品牌其他護膚系列產品如「THE CHOK CHOK綠茶水潤系列」及「THE BLACK TEA皇室經典抗皺緊緻系列」等亦先後榮獲“Get it Beauty BLable”第一名獎項。此外,TONYMOLY旗下的BCDation系列底妝及彩妝產品均猶如彩妝界的天皇巨星,備受各界追捧,底妝皇者的地位毋庸置疑。TONYMOLY邀請了韓國新一代大勢男團MONSTA X擔任代言人,品牌人氣再度上升,成為一眾韓國型男和美女的仿效對象,讓品牌繼續成為韓國化妝美容潮流指標。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