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MOLY

保健 / 美容 / 药房
返回店铺列表

店铺位置:219

电话:2699 0389

营业时间:10:30 - 21:00 (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TONYMOLY是韩国最畅销化妆及护肤品牌之一,曾先后荣获韩国着名美容大奖如“Get it Beauty”。品牌以“街头文化”作全新美肌概念,势以打破常规的创意与一众爱美的女士们共同发掘美丽的奥妙,成为街头潮流的带领人.TONYMOLY以精致可爱及独特包装设计的美容及化妆品成名,备受一众年青人欢迎。 TONYMOLY的皇牌产品「蜗牛系列」更是韩国蜗牛系列之冠,同时牵起香港蜗牛美肌的热潮,蜗牛全效修护24K系列,济州尊贵蜗牛系列等亦深得香港各爱美人士欢迎。品牌其他护肤系列产品如「THE CHOK CHOK绿茶水润系列」及「THE BLACK TEA皇室经典抗皱紧致系列」等亦先后荣获“Get it Beauty BLable”第一名奖项。此外,TONYMOLY旗下的BCDation系列底妆及彩妆产品均犹如彩妆界的天皇巨星,备受各界追捧,底妆皇者的地位毋庸地疑疑.TONYMOLY邀请了韩国新一代大势男团MONSTA X担任代言人,品牌人气再度上升,成为众众韩国型男和美女的仿效对象,让品牌继续成为韩国化妆美容潮流指标。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