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Labb

保健 / 美容 / 藥房
返回店舖列表

店舖位置:211

電話:2117 8380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

PicoLabb 獨一無二的 PVA「皮米技術」有效改善身體健康。多種的健康科技產品透過改善血液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緩解不同痛症、及激發「自癒」潛能 。當中的皇牌健康科技產品iWand 3+ 無創光針,以非入侵性、無接觸式將PVA 皮米能量傳入身體從而加强體內的淋巴和血液微循環,達到止痛、保健效果。及後破革地推出iWand Beauty 逆齡美顏光針,輕巧簡易的設計,所釋放的PVA 美肌皮米能量擁有多重美顏功效,突破家居美容觀念。PicoLabb 全面顧及大眾的健康所需,品牌旗下的PicoLabb Formulas 近年推出多款深受市場歡迎的高效能營養補充品,涵蓋多個健康類別,成分容易吸收,致力由內而外守護大眾的健康。健康,就在PicoLabb。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