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 (Diamond Hill)

银行 / 其他服务
返回店铺列表

店铺位置:G108-G109

电话:2882 1682

营业时间:09:00 - 19:00 (星期一至六) / 休息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MathConcept 由一群资深数学教学专家创办,成员包括香港著名大学现职教育学系高级讲师、畅销中小学教科书作者、资深数学教师及教学管理专才,致力为 3 至 18 岁学生提供专业及全面的数学培训。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于奥海城开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布于全港多个地区,超过 20,000 名学生报读。 本校教学团队投入大量资源,由零开始,撰写教材,开发针对香港市场的营运及评估系统。时至今日,「MathConcept」拥有超过 10 万张专业教材,岀版 104 本注册书刊,满足 3 至 18 岁的本地及国际学校学生的不同需要,致力培育每一个孩子。 我们深信每个孩子皆拥有无限可能。本校教学团队致力于启发孩子的数学潜能,让他们实现梦想。我们着重于培养正面学习态度,理解概念,接通思维以建立孩子对数学的信心及兴趣,直接提升学生数学成绩。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