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丰 CHOI FUNG

保健 / 美容 / 药房
返回店铺列表

店铺位置:275

电话:2307 1866

营业时间:11:30 - 20:30 (星期一 至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彩丰于1995年成立,在港自设厂房,是全港首间获GMP认可的香港厂房及荣获ISO 9001、ISO 22716:2007认证的香港个人护理及护肤品牌。现时,彩丰行共有26间分店,遍布港澳地区。 说到彩丰行的皇牌产品,非蔗糖特滋润沐浴露莫属。它的诞生是由彩丰行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杨振源先生在一次偶然机会下,看见外婆煲蔗糖水冲凉,为了避免外婆在煲蔗糖水过程有危险,于是灵机一触,研发这种古方的蔗糖沐浴露出售,其滋润保湿的功效受到不少女士欢迎,而一炮成名。 其后,更诞生了彩丰行的吉祥物─蔗糖仔。 目前,彩丰行仍坚持由原料采购、产品研发、品质监控、包装运输到出售都亲力亲为,一条龙服务,以确保产品的品质优良。 彩丰行承诺会坚守以「品质以百为标,服务以心为本」的宗旨,继续为顾客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