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近景点

邻近景点

Chi Lin Nunnery Nan Lian Garden Wong Tai Sin Kai Tak Cruise Terminal

志莲净苑

南莲园池

黄大仙庙

启德邮轮码头

香港志莲净苑是二十世纪末建成的唐式净土宗佛寺木结构建筑群,按中国传统庭院式布局组成;是一座气魄宏伟,典雅清净的尼众十方丛林。各殿堂内供奉释迦牟尼佛、药师如来、阿弥陀佛、观音菩萨、地藏菩萨等﹔诸佛法相庄严,慈悲祥和,祝愿信众如意吉祥、福慧双修。

南莲园池是一座复现唐代风格的自然山水园林,以水景为中心;用泉水、山石、林木、花草、亭阁、曲径、桥梁等组成单向回游的景观园林。园池继承中华传统优美造园艺术,透过借景、掩景、扩景及隔音等手法,创造出精致高雅的清幽静态园林。

乘港铁至黄大仙站B2出口,以有求必应而闻名的黄大仙庙,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慕名参拜,祈求一家平安如意。建筑群依照金、木、水、火、土五行来设计,尽显中国传统庙殿之建筑特色。

启德邮轮码头位于九龙城,前身为香港启德机场。启德邮轮码头设有两大邮轮泊位,可供停泊世界上最巨型的邮轮。启德邮轮不单为码头,更提供展览及消闲娱乐设施。


如何到达